我從開學到現在,發生一大堆的是!我剛剛才交道的朋友休學啊!功課一大堆啊!
我從以前到現在卻沒想過我有一天是廣告設計的學生!
我以前就是不愛畫畫......現在卻是一個沒天都要畫畫的廣告設計科的一位高一的學生!
我們開學大約兩個禮拜...我們就認領一位直屬學長姐....
當二年級的學長姐來我們班上時....有一位學「長」長的很清秀....完全不像男生!
媽阿~~我們班上的同學一直在猜想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當有一位同學說他抽到了那位學長....我們才知道他完全是一位學長!
而且很累的是星期二&四都要上晚自息﹝被逼要參加的﹞完全不愛上那個無聊的課!
我每天中午不能睡覺....晚自息時間又不夠那睡的著啊?
很多人說高一生活會很有趣.....但是我...............為什麼都沒有這種感覺啊?
埃~~我明天又要上晚自息了!又是一天的痛苦啊!不過我們的廣設一忠...
我相信一定會是一個好班級!加油吧!
前幾天我有種衝動想自殺的說.....但是有一些永遠支持我的朋友支持我...
我的心情已經恢復差不多!相信我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可以跟大家一起好好的玩不會在有想自殺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