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機車了吧!我們再晚自息的時候去聽學長姐的畢業展....
沒想到我們班的書包都被翻了!翻書包的那個人會部會太沒良心啊!
我們班上的人都好可憐唷!被偷的東西太貴重了吧!

我們太可憐了....科主任會打人的耶!還有聽說還會撕作品.....媽啊!我想轉校
或者轉科啦!﹝開玩笑的﹞

今天好痛苦唷!下午最後一節去打籃球.....我們女生「既然」還穿裙子打球!
我好怕曝光唷!不過....哈哈!最後我們女生4個跟男生3個打....YA我們女生贏了耶!
其實說真的....是男生讓我們的啦!因為...他們不敢跟我們搶球等等的事情!


我又這樣過完了兩天!明天我又要晚自息了....埃~~煩啊!我今天又有想自殺的感覺耶!
我覺得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