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10點多才上線...我其實跟我哥哥ㄠ了超久的...
但是他一直不給我.....到了10點多才跟他拿到!我在網路上﹝好無聊﹞唷!!
因為有些會陪我聊天的人都沒在網路上....嗚~~結果...就跟同學聊天聊起來了....
沒想到我們班的會客室...說的話真的...讓我完全聽不懂....阿~~他們幾個還能完全說的下去!
應該說是我在混...就只看他們聊天...有時候會問他們在說什麼之類的話....
到了12點大家就解散了....我哥這時也要強網路了...所以就給他...我就去SLEE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