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班上滴小穎、小鈺、阿桑、RM、東東和伊琳在學校玩!
而橘子、小咕魯、阿嬤、狗狗和鄭文君去給國文老師請吃麥當勞...
中間小咕魯、阿嬤、狗狗、鄭文君、愛佳、芷平在上韓文課6點半下課...愛佳和芷平陪我們玩...
我們玩很久唷!琦琦和小萱留下來畫畫...過沒多久他們也要走了!
琪其他後來又回來照我要孝班的人的電話...那麼剛好我既然忘了帶手機(太笨了...第二次了!)....
結果...我想到可以找小咕魯要啊?!我想它應該會有吧?!沒一ㄡˇ想到我們這一群都沒有他滴電話..〈衰阿〉
我就想到有國文老師的電話啊!我就找國文老師在轉找小咕魯....大約快...8點了吧?!記不清楚..沒看時間....
老師要我們去找他們....我們出校們(有出去嗎?只有一半滴人出去,就黨在那聊天!)...
愛佳、RM、東東、伊琳走同一個方向,而其他滴人跟我一起走同一個方向....
愛佳他們要跟我們分開前...愛佳跟我說了一句話,其實他說滴沒錯!
他說:他們(指某些人)每一次都丟我一個人在那邊...
其實他說很對,最近他們真的就只丟我一個人而已!
我一直把他們當好朋友,但是現在呢?我不知道!
愛佳你們我很謝謝妳們!你們真的是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