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5最後一天耶!
哥哥跟我一起跨年...當然還有哥哥的同學囉!
今年滴101的128秒滴煙火超讚滴!
他們還演唱到很晚耶!
不過好多人唷!
都人擠人阿!累死了!
不過還蠻好玩的說! 今天跟媽媽去SOGO...當然前幾天來滴阿婆&外勞(阿禾)也跟著去囉! 因為媽媽要帶外波去找他滴朋友...只好我跟阿禾去SOGO等他們囉! 沒想到....他們比我們還早到耶! 所以囉!一直逛街囉! 好想買CD、鞋子、衣服唷! 但是媽媽只是帶我們去逛街! 有啦!有幫我買衣服啦! 不過....過年我一定要我爸爸幫我買新衣服等等的! 當然還要剪新頭髮囉! 期待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