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衰唷!
昨天早上上課唷!下午既然說我們是廣設科的!
所以要我們去美術館參觀?!什麼啦!為什麼要去啊?!
沒想到唷!我們參觀回來後,老師既然說我們還可以利用假日時間去!
而且假日去因為是學生,所以不用錢!什麼?那要我們花120元去參加!
還沒完唷!去完美術館啊!回學校....還要考周考!什麼嘛!去美術館都沒看書啦!
還好前天有看一下子!
晚自息耶!因為我們出去玩啊!就順便去7-11買泡麵當晚餐囉!
結果....我衰到抱耶!有一個人既然要潑水要潑我前面那一個人...
後來幾乎全部都潑到我...挖哩!想罵髒話的說...還好沒有啦!
更沒想到的事是...我外套佳衣服都濕了...只剩最裡面那件薄雹的衣服!
真衰拉!也快把我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