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同學會玩阿~~!去公館的Sunday's餐廳~~還不錯囉!
昨天去的人大約27個學生和班導囉!就連在美國的方夏都回來囉!
不過....聽說他要回來讀高中了!
昨天大家玩到快8點才要準備散場。。。!
不過~~有人提議續攤。。。!媽阿!明天還要上課耶!
有些人不想要繼續續。。。有些人想要繼續續攤阿!
但是因為我家不准太晚回家!所以。。。我得回家拉!
回到家大約9點左右~~不過~因為我和曼很少很少見面了!
所以。。。我昨天就先送他Happy Birthday禮物拉!
昨天還蠻愉快的說!見到蠻多朋友的! 去同學會的人好像有”曼、恩、我、宜潔、薰、姿伶、阿蛋、章魚、小栗子、意涵 佩潔、麥麥、包子、沙沙、方夏、小弟、河馬、梁凱涵、大頭、阿土、小黑、小戀 廖文煒、劉嘉鵬、蔡正哲、浴室、顏光廷!好多人唷!還要加老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