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銘腳前他下午留下來打球扭到了!好可憐唷!><"
他昨天沒來德說耶!他腳踵好大好大唷!= =我曾經也扭過~~很痛很痛德說!
昨天...我們班上昨天提議說要我看番茄管鞋子問題啊!
最後還是我管了!
昨天好想哭唷!雖然管上鞋子問題啊!
但是...總是有人不聽我的話~~
怎知道~~要哪麼累的話....我不要當算了!
但是~~總是能幫大家少一點點氣憤~~就好了!(不是要幫他唷!因為我也不爽他!)

放學~~
放學囉!
昨天跟橘子&傑&林育玄&黃靖傑一起去台北車站....
一路上可以發現傑&黃靖傑一值在鬧橘子!我在旁邊看戲囉!(←好沒良心唷!)
但是....更可以發現~~林育玄一路在吵說要去西門町吃東西~~沒人要理他的說!
兩個在鬧橘子~~而我在看好戲囉!
最後....橘子走了啊!
我又看到傑他們了!他們竟然就直接在台北車站唱起歌來得說!
埃~~時間不準下...我就先走了!沒 想 到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超high~~的說!好久沒見到他了耶!
回ˇ到ˇ家ˇ用ˋ一ˋ用ˋ要ˋ去ˋ睡ˋ覺ˋ囉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