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就要去台北車站等~~傑&黃靖傑&銘&林育玄&林育德&小瘋&小萱&琦琦&小彬&橘子....
大約9點才要去買早餐...結果~~我們遲到了!> <"
結果...老師既然手機都不接的啦!
後來開幕了...吃點心囉!
回家囉!大家再想下午要做什麼勒?所以先回台北車站...結果~~坐0東的公車一直在給我繞路> <"(氣)
最後到台北車站...傑說要等朋友...林育玄要先回家...就剩下我們拉!後來..狗狗打電話給林育德問說要不要去打撞球...他說要跟我們去西門町...!大家就醫起去西門町囉!
我們先去蓋庫...找雅雅...玩拍貼貼....玩拍貼貼狗狗都不一起玩...結果...~~就我&林育德&雅雅&小瘋&黃靖傑玩拍貼貼嚕!
後來還在夾娃娃...四隻DADADA兔(小瘋兩隻我兩隻『三隻小隻的、一知有聲音的「小風的」』)....兩隻熊熊....都是我夾的唷!還有~~兩支兜兜龍裡面的熊貓車車~~是林育德夾的!
後來那兩支就給我&小瘋囉!
後來拍完貼貼後就去...打撞球...男生女生共有6個人!所以一男帶一女囉!
主別是黃靖傑&小瘋一隊、我&狗狗一隊、林育德&雅雅一隊!打球囉!
一堆人說不會打~~不會打...分數都是給他們男生拉的!還給我說不會打~~真是點點點的啦! 打到...快兩點多傑就來找我們囉!
然後又去...東區地下街(狗狗先走...他不跟我們一起去)~~超累的說!而且~~東區地下街是我跟朋友第一次出去玩的地方~~一年前的事了!好懷念唷!
大約快6點才要準備回家囉!我就先跟他們分開囉!因為不同路拉!
今天還很High~~的說耶!
今天跟他們一起出去玩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