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10點多跟橘子、林育得&加菲一起去復興美工...為什麼會跟加菲在一起勒?
因為....三個都是『路痴』,所以只好找他囉!
然後勒?逛阿逛....畫得好利害唷!
但是我們畫不出來>"<這是重點~~
中午就4個人去吃刷刷鍋囉!
從一點吃到兩點...再跟加菲去打撞球~~
埃~~走著走著橘子發現4個人好像爸爸(指加菲)帶著兒子、女兒啊!
結果...我們就開始就加菲爸爸~~因為林育德比我和橘子大所以他是哥哥~~再來就是橘子比我大所以他是姐姐!
後來...加菲帶我們去打撞球....然後....3點多了~~橘子吵著要回家~~
所以就去坐....公車~~後來發現公車要做很久才能到台北火車站....
之後我們就換車...坐捷運....途中~~我跟他們說我們要做往北投的~~就有人跟我說要坐往南勢角的!
後來打電話打到一半....就有人說我說的是對的...就把電話掛拉!
那個人就回Call囉!就跟他說沒事了!把剛剛的經過...說了一遍...就有人叫我說....
我們正在往南勢角的捷運上...後來我說了....他們就把責任推給我~~煩耶!我討厭這樣子!
後來我就不說話了....等到轉車後~~我打給林育德...說我先走了....不想再跟他們在一起...
免得到時候....什麼事情都推給我~~我就會生氣了!

想了很久...
想跟你說~~一直以為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我已為你很懂我!
但是...現在好像部是這樣的說~~
你不懂我,不懂我討厭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所以我部會對你生氣...
但是~~之後我就不知道我還會部會忍下來~~
今天跟大家一起出去完還蠻High德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