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8)我們在國文老師哪邊....跟她們玩~~
不知道幾點小瘋說要回家~~不陪我>"<
迷有辦法啦!只好跟老師囉!
然後老師帶我們去吃飯...
就這樣過了我a16歲的唷!
老師把我帶到大安站~~
不知道什麼事情我等了10幾分鐘的捷運~~
算了~~好不容易...捷運來了~~
我哥就打電話來說要鎖門了!(點點點的耶!)
我跟她說我幫他買喝的~~她說好~~
我就又有門進去囉!
到家後...
11點多快12點了!媽啊!
澡洗一洗上床睡覺囉!><"
哈~~玩到哪麼晚回家耶!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