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大家一起集合嚕!!
10點集合走雪山隧道!
大約14人去!
一路上玩的玩...看的看!!
在原住名...的部落吃午餐!!
到那邊大約4.5點了吧??有點忘光德說!!
呵呵~~用一用住的地方呀!
哈!!到了住德地方!!把東西用一用...放一放!!
去吃晚餐嚕!!自助餐呀!!
在來回房間...洗澡...9點又開始集合聊天泡茶嚕!!
小孩勒??
當然玩牌的玩牌嚕!!看電視的看電視嚕!
到12點多!!回房睡覺嚕!!
第二天到嚕!
怎麼那麼快勒??一下下就到第二天嚕!!><"
第二天早餐呀!!還是自助餐呀!!
吃完後....去...爬山~~爬桃山瀑布!!
天呀!!這次既然都迷有流汗耶!!^^玩的很high~~
爬完當然是下山吃午餐嚕!!
午餐是什麼勒??不會是自助餐拉!!因為是泡麵!!
當然啦!!一下下後...就回房間嚕!
晚餐時間嚕!!
晚餐又是自助餐!!埃~~
又這樣過...完晚餐時間嚕!!
後來...他們去逛逛...我回房間...
她們也回來嚕!!
9點又開始...他們的聚會嚕!!
我在看電視...其他小孩有一個在我旁邊完Game Boy
其他三個在他們的房間看電視嚕!!
到10點我才看賃一個小孩過去跟他們一起完牌!!
到12點多他們收攤嚕!!睡覺嚕!!
第三天
哇!!好快呀!!
一下子就到今天了!!要回家啦!!
要走前...在到處逛逛!!
到下午4點多才離開!!為什麼我沒有說早餐和午餐勒??因為還是一樣的自助餐和泡麵呀!!
最後到了宜蘭吃...牛排!!
就將子!!過完最快樂的三天兩夜枝旅壓!!
回家嚕!!
也終於打完網志了...想睡了!!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