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畫丙級>"<
痛苦呀!!!
假日要去學校!!!
但是後來接到一通電話!!
是夜貓咪耶!!︿︿
他問我下午有沒有空
要找我去景文迎新!!!
屋!!
當然去啦!!!
喝呵!!
後來約時間!!
趕快畫畫畫!!!
後來...
我先到!!
等他一下下!!
他就到嚕...
他帶我去那邊完!!
好high唷!!!
呵呵!!!
後來...
他認識好多人唷!!!
一直跟人家打招呼!!
呵呵!!!
之後.....
結束了!!
我悶就搭捷運回家嚕!!!
晚上..
我去意涵家...烤肉!!
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撐死我了!!
後來曼曼出現囉!!!
救星!!!
ya!!!
東西都該他吃嚕!!!XDD

好久好久沒見到你/妳悶!!!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