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平校慶!!!我卻要去學校畫丙級!!><
吼~~完蛋....有人說我要去!!不去就要完蛋!!= =''
好吧~~我趕快畫畫畫畫~~~
11點剛剛好畫完!!!
閃人!!!
回家換衣服...總不能穿學校衣服去吧= =''很...耶!
換完~~跑囉!!去和平!!!
到和平當然先去跟朋友報到說我有到囉~~!!
在去找學姊!!她三年級嚕!!加油!!!
找完...當然先去看看老師嚕!!!
ya!!!看到超好超好的朋友們!!!
又跟其中之一去逛一逛...去買綿綿冰吃!!!
然後去找我們最愛的ˇ護士阿姨ˇ可惜~~沒看到她我們就走了!!!因為等很久了!!
去吃熱到家!!ya~~四人團聚嚕!!
下午就去西門逛街...可惜有個不能去...只有三格人能去!!><
但是...三個人就到處逛逛逛逛逛!!!
也去拍貼貼!!!^^
沒跟他們拍過~~超HIGH的!!!
後來...我媽就要我回家了!!><
好吧...先走嚕!!!
真可惜!!!玩一下下就走~~~
還有有一個沒到期!!!><
下次四個一定一定要再一起一起出去玩唷!! 今天是其中之一的生日!!! 生日快樂!!! 今天快樂嗎?? 有我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