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是我們班的mary生日!!!
今天先幫他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時....完的很high~
唱了國語、台語&英文!!!^^
大家完的很high~
吃pizza 吃炸雞 喝可樂 吃蛋糕!!
很好玩!!
最後...大家還完什麼都加進去~~
數隻數隻~數到的人...要吃掉!!@@
過了一個很快樂的七八堂課!!!
大家在打臘時...
我在門口看!!
老師突然抱我說他喜歡我?!
他喜歡我的幫助同學!!^^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這個老師!!
我相信我沒有遇到錯的老師!!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