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很不爽~
昨天我畫了一整天一整天的丙級...根本沒完到電腦~
今天怎樣拉~說好買完東西回來該我的...
怎樣拉~買完九點了~11點才給我是怎樣~!
跟大哥拿ADSL關二哥什麼事拉~
大哥一句話都沒說...二哥能說什麼拉~
不要回來台北拉~
在你的台中完你的電腦就好啦~回來幹嘛拉~!!!
考上『國立』的學校了不起拉~
高中『公立』的了不起唷!!!
只會拿著個壓人...其他什麼都不會~還敢說!!
拿前幾名又怎樣~高中有我辛苦唷??
根本沒有...在那叫什麼~!!
你乾脆不要回台北拉~
回台北只會跟我搶電腦~什麼都不會~!!!
↑這就是我的『好』二哥!!!
總有一天會被他氣死~


有時候真的懷疑他是我哥嗎?
哥哥會這樣對妹妹的嗎?
會打我!會罵我!只會拿成績壓我!
我好累唷!!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擁有自己的!!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他!!
但是他去台中後~我卻會想他?!
這什麼道理拉!!!
只會罵我只會打我只會欺負我的~!
我幹嘛想他?!
煩拉!!!
我今天只完不到一小時...又要睡覺~!!
真的很雁不下這口氣~!!
真的很氣~
我又怎麼辦呢?
誰叫他是我哥!!
我能不能不要你這個哥哥壓?!
任何人來當~都可以我就不事不想要你當!!!
可是~
這就是命運~!!
一切都很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