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麼那麼神奇拉~!!
冷戰了3天不說話~
不接觸~~!!!
今天終於不在冷戰了~~!!
哈~
下午還跟他..出去完~!!
不錯~~
很HIGH~!!
嘻~

今天跟老師去某科的二孝...
可怕~
第一次去~
就在野不敢踏進去的地方~
今天原先~不想進去的~
但是...主任教官往這裡看~
逼不得已...站在門口~
這時老師突然的叫我~
害我尷尬一下~
叫我進去發東西~關我什麼事壓!(泣)
為什麼會泣勒?!
因為進去的結果早就猜到了~
馬上叫~
埃~
我一直發發發發發發發~七排的考券後~
我的考券本~
被老師....丟到那班給他們抄寫~!!0.0
我的考券本~!!!!
天阿~
我亂寫的~字超亂的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