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到說書比賽!!!


今天的說書比賽有夠精采的拉!!
早上一年級!!!
挖~每一個都裝上假奶~!!!
學妹也太正了吧!!!
埃~自探不如壓!!!>"<
每一個都超屌~有些除外拉!!!
下午則是我們的二年級生嚕!!!
有看頭第一組!!!
因為是我們班拉!!!
女的帥的帥美的美!!
男的正的正....!!!
挖!!!永生難忘的一次回憶壓!!!
接下來九攬的介紹嚕!!!
拜託~不要叫我介紹拉>"<
一年級23組~二年級23組!!!!
哪介紹的完壓!!!
從早上到下午~!!!
總共用了“五台相機、七顆充電電磁”
利害吧!!!
哈~!!!
因為沒睡覺的關西~!!
第八節...考試!!!
寫完~!!
睡睡睡睡睡壓!!
我累死了!!
就開始睡睡睡睡阿!!!
然後....第九節就傳照片給組長嚕!!
就平安的過完晚自息嚕!!!
然而!!!
晚自息的過後勒!!
我當然跑到台北車站嚕!!!
我、小瘋&阿呆!!
結果~小瘋把小新....等人抓過來!!!
被我們打!!= =||
怪ˇ怪ˇ就是跟他們在一起完就很HIGH~不像在班上一樣!!!
後來阿呆先走!!!
我們就繼續完我們的“紅綠燈”
當我當鬼時....
有人走了過來!!
跟我說“挖~好利害唷”
就傻眼!!!啥東西壓!!
後來節連著玩玩玩!!
到九點半!!!
大家才一哄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