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愚人節??


我來跟你說!!!!
今天我哥早上的狀態
打上:今天愚人節...誰都別想耍我!!!
然後~我才發現今天是愚人節!!!!
不錯!!
我耍耍他!!!
我:如果~我割挽會形成怎樣的情形???
哥: 槓麻哥婉拉ˋˊ
我:騙你的拉~愚人節快樂!!!!
我: 呵呵!!!
哥: = =+
我: 哈哈!!!
哥:ˋˊ
我: 哈哈!!
哥: 不錯阿= =+
哥: 我只能說!!!!!!
哥: 帶~~~~~~~~~~種!!!!!!!!!!!!
↑有刪減掉一些!!!第一次耍哥哥!!
接下來~
第二次耍他↓
我說幹 我不爽擬很久惹 靠杯唷你
↑先說好...這是別人耍我~我也跟著一起耍的!!!>"<
結果~姐姐和妹妹跟著一起耍他!!
哈哈!!
耍超久的!!!
結果~他很怒!!
但是他不會生氣!!!哈哈!!!
因為今天愚人節~愚人節快樂!!!YAYAYA~哥!!!
哥~
今天你被我和姐姐和妹妹一直耍耶!!!!
哈阿!!
抱歉拉!!!
今天一直耍你>"

接下來~
第二位人士....
他也是
幹 我不爽擬很久惹 靠杯唷你←這句話被耍第一次!!!
結果~
再來~
我會抽煙了耶!!!
又被耍第二次~!!!!
接下來~
狂用哭的表情!!!
結果~第三次又被我耍!!!
挖哈哈!!!
接下來....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要耍他!!
就給他看照片~!!
結果那是我被刮到的照片!!
他...自己說他又被耍了!!!= =||
我真的沒有要耍你!!哈哈哈!!!


第三個人!!!
小瘋姐....
哈哈~
他被耍
幹 我不爽擬很久惹 靠杯唷你←這句話
指趕耍他一次!!!>"<
不然壓...
我星期一還要命壓!!!
不過~!!!!
很HIGH!!!



↑↑↑抱歉拉!!
今天是愚人節耍一下你們!!!
呵呵~!!!
大家開心一下拉!!!
【愚人節快樂!!!!!!!!】
哈哈~!!!抱歉拉!!
有生氣的...
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拉>" 別氣唷!!好玩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