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淡水~


今天大約8點多就出們去吃早餐!!
呵呵~
大約8點40我往捷運走
應該是到台北車站要40分鐘左右!!!
但是...今天我9點整就到台北車站了!!
好早唷!!!
沒關西~等哥哥他們吧!!!
然後...原本在看有沒有帥哥= =|||
結果...看到3個就放棄!!
看正妹~挖~好多唷!!>///<
然後又看到一堆超級可愛的小朋友!!!
好可愛唷!!
等押等~
後來大約快10點他們才來~
他們還說還有一個沒到~!!
就等等等!!!
等大約10點半11個人都到齊....
大家往淡水出發!!!
哈哈~
好期待的今天!!!
大家在捷運上拍照押!!
然後阿公還拿以前的童玩給我們玩!!
呵呵~!!
後來那邊有個好可愛的妹妹唷!!!
超可愛的~!!!就跟他玩一下下!!!
呼~卡挖以!!!

抵達淡水~
呼~
大家出站後...
還點人數捏~
11個人怕有人不見!!
呵呵~
後來....
大家就先逛一下!!
有人去買花枝丸吃~
有些人去買冰冰(我有買冰唷~不錯...但是會膩!!!)
後來...
大家就在一家店...
有籃球機..娃娃機...一些玩的東西!!!
在那邊玩一陣子!!!
呵呵~
後來....大家就買票去...八里玩!!
大家就做船~
坐船到八里~
好好玩唷!!
但是開有點慢到!!!>"<

到了八里~
大家就往租腳踏車的地方前進...
大家一直討論討論~
後來租了2台的四人協力車...一台三人的車!!!
大家就出發嚕!!!
原本第一台是三人的...(1男2女)
第二台是哥哥的四人協力車...(1男3女)
最後一台是我們的四人協力車...(1男3女)
不過....過沒多久~
我們變第一台....
哈哈~
我們太強了!!!
我們第一個騎到關渡大橋~
挖~
超好玩的!!
大家就再那邊拍照~呵呵!!!
後來~
大家又跑走了>"<
我們又變最後一台了!!!
但是~
挖哈哈!!!
我們又變回第一名嚕!!!
哈哈~
太強了!!!
後來打1點50打電話給哥哥問說多久時間~
她跟我說!!!一小時半!!!
= =||一小時半?!!
有沒有搞錯!!!
只剩5分鐘!!!0.0傻眼~!!!
後來狂騎押!!
呼~
在5分鐘內...到還車的地方!!!
但是...她跟我說!!!
只有一小時= =||
無言到!!!
後來大家花了90元~租這一小時半!!
不過~90元買了很多很多快樂!!!
不錯押!!!^^(滿足)
後來大家就要去買東西吃!!
不過...期間~我們幾個人買飲料...
沒想到...哥哥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們在哪?!
真的真的在售票處押!!!>"<
只是在買飲料~
騙你說要買票回去而已!!!呵呵~不是故意的拉!!
然後就跟他們碰面時....
哥哥就打喊~今天不是愚人節...但是又沒有規定說~
一定要愚人節才能耍人押!!!>"<
呵呵!!!
後來大家買了4碗的花枝燒...
大家就圍在路中間在那邊嗑起來....
哈哈~11個人可以想像吧!!!
那時候有點類~
恍神狀態下~
姐姐一直以為我不開心!!!>"<
真的沒有!!!
然後大家就到觀台上看看!!
後來又跑去完沙...
後來又坐船回淡水~

回到淡水~
有人就先走~(2女1男)
大家就看土耳其的冰淇淋....
好好玩唷!!
後來我們的一位男生...
就花50元去給他耍!!!
呵呵!!!
後來~
哥哥看到好玩~
也花了50元去給他耍!!!
有點耍很久唷!!!
後來4點多才去吃一點小東西!!!
大家吃吃吃+玩!!!= =||
玩投籃機...
我也好久沒完了!!
一玩就219...還有點差!!!>"<
後來~4點半!!!
3個人要先走...就慢慢走到捷運站...!!
3個就先跑去玩!!
就丟哥哥+姐姐!!!
自己玩!!
哈哈!!
我之前有要跟他們說....
但是他們兩個都沒人要理我...
就算了拉!!
到最後~
我們就先走~
呼~
到了吃飯的地方....
也剛好六點!!!
還好!!
今天很快樂的一天!!!^^

我知道姐姐不會看...
哥~你就轉告一下~
我很開心!!!沒有不快樂!!
那時候我在恍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