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感謝哥哥
謝謝你昨天帶我出去玩!
感謝姐姐
謝謝你昨天一直注意我快不快樂!我昨天真的很快樂!^^愛你唷!
感謝妹妹
昨天一起出去玩,謝謝你唷!我跟你們在一起好快樂唷!^^愛你!
感謝喵
謝謝你,昨天大家一起衝第一名!哈哈...!
感謝男生
謝謝你,昨天給我們很快樂的一天!一直在車上搞笑!呵呵
感謝阿文&耶穌
昨天沒有跟你們聊到什麼天!下次有機會在這一堆人一起出去玩!
感謝小資資
昨天一起走到捷運站!昨天才認識,你跟喵陪我一起走!
感謝小豬
再即時上有聊天,但是昨天都沒有聊到天!下次熟一點在一起出去唷!
一位很高的男生
都沒什麼有交集= =|||哈哈!你都沒跟我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