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拉!!!!


延續昨天就對了!?
今天頭好痛痛痛痛~
媽阿!!
為什麼會痛~
我跟你說就是有一個『天才』
我在幫老師用東西~
趴再桌上時...
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天才』
他拿抱枕從我頭上打下去~
害我撞到桌子~
超大聲~
又撞到小時候同樣的地方!!
媽阿~
痛死了!!
然後....
我臉又很紅~
爆紅的~!!!
= =||
他就是那麼『天才』~!!


後來又去娜怡姐的聚餐!!!
一進去~
大家就在玩猜領袖~
後來林育得就當鬼~
我就是領袖~
哈哈~
跟小瘋串通~
結果~他輸了!!!
哈哈!!!
後來就在吃吃吃!!
吃沙拉~
喝湯~
吃義大利麵~
吃點心~
大家後來繼續完~
我不想完~
因為我好渴唷~
>"<
後來8點半~
大家要回家囉~
就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一起走~
聲勢超大的!!!
哈哈哈~!!!
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