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人呆在教室!!!


人都去公差了!!
教室都異常安靜!!!
也異常無聊~
有些老師就給我們自息!!!
有些老師就給我們寫作業!!!
唯一一個老師要我們上課!!
那就是英文!!
害我想睡覺~
結果...
外面明明敲鼓~
會讓人睡不著...
我~!!!
既然愈敲愈想睡!!
很怪!!!
後來下午就彩排校慶~
彩排完~就打籃球!!!
很好~
就降子!!!
後來~
打一打~
下課了~
就找阿呆~
來一起打....
過沒多久~
九官也跟著一起打!!!
好累~好爆笑唷!!!
我和九官才說一些話~
小瘋的三分球就進不去....
哈哈哈~
後來~
我單之手投三分球~
YAYAYA~
進兩球...
好爽!!!
呵呵!!!

後來搭捷運~
發現~
我不應該一個人搭!!!
完蛋~
一直恍神!!!
怎辦!!!
今天還讓東西打到腳~~~
腫起來!!!
很不錯!!!
怒~!!!
一直恍神+心不在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