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呀*
*都要寫噢你悶*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1~ 我要變高變瘦變漂亮 
2~ 天天都很幸福
3~ 要有很多很多的摳摳
4~ 希望我的好麻吉悶夠天天開心:)
5~ 我的家人能夠健康平安
6~ 一輩子都很快樂
7~ 大房子
8~ 我要我的世界
9~ 我要永遠跟好朋友在一起
10~ 我要永遠愛寶貝們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秘密>////<會害羞耶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想想唷!!!都救..如果我會救人的話!!!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很多耶!!幾乎感動的歌...都可以感動我!!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百寶袋...什麼都有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愛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很多...太多要改進了!!!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人生....就是要不一樣...就是要快樂!!!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幾乎到現在都很愛耶!!>///<哈哈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追足明星!!哈哈~而且有讓他們記的我...!!!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秘密...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的...還是跟現在一樣...不要變!!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相機...大頭貼~都很愛!!!哈哈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很累....= =|||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開南喔....老實說~漫濫的!!!

平平問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秘密...等我想到在說!!!

上樓問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看哪方面吧!!!很多方面我是主動...但是我有時還是被動!!!

豆仔問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秘密!!!就是秘密~!!!哈哈

芒果問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想....因為有累到了....

幼稚鬼問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很怒...但是祝福她們....也只能降子!!

貢丸問Q:貢丸好不好吃?
A:是一個非常好吃的東西

阿黃問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很多....

咪咪嗯問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秘密....等我想到載跟你說!!!

布布問Q:什麼是幸福?
A:能感受到美好...自己感覺幸福就好了...

布布的朋友問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都可愛...

花花問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想押...但是~忽然覺得單身比較好耶!!!

大宝問Q:喜歡的對象條件
A:高興....感覺就好....

Ice問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A:只要有心意...

MILK問Q:肚子餓不餓?
A: 還好

大頭問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我習慣是右腳

睏寶問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A:很多...現在很懊惱~!!說話不算話...

喜憨問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不知道~這些東西我還不想碰!!!

大駐問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A:哈嚕?!給虧嘛!!!哈哈...跟同班的搭訕ok嘛?!

朱朱問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能談心聊得來知道對方在想甚麼...就是降子!!

薇薇樂問Q: 有过没洗澡就过完一天的經驗?
A:沒有..哈哈

小狼問Q:曾經半夜爬起來拉肚子嗎?
A:沒遇到過吧!!!

瞇瞇眼問Q:喜歡的睡覺姿勢是什麼?
A:誰隻到鴨!!!= =|||

佳惠問Q:當你去跟你喜歡ㄉ人告白 但他拒絕惹 你會繼續堅持還是會放棄ㄋ
A:堅持到最後會放棄....守候他到他有愈到更好的人!!!

依樺問Q:上課上到無意識睡著ㄌ怎麼辦??
A:繼續睡押!!!管他的....

星星問Q:假如你的同性好友跟你告白,那你會怎麼辦?
A:哈哈~也不錯阿...但是我不是T OK?!

語 問Q:你喜歡什麼顏色?
A:都很喜歡...白色吧

鱿鱿♥ 問Q:你要跟我玩卡丁車嗎?
A:不要...不認識= =|||

KIYO問Q:等待是最美的愛情?
A:等待有時候是愚蠢的行為,可能等一輩子也等不到...或許真的是降子!!!

劉改改問Q:通常是先大便後尿尿,還是先尿尿在大便?
A:誰知道阿= =|||

小宜問Q:該如何詮釋最美好的愛情?
A:

點名點名~~

好友名單裡的人全部都要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