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爆笑...


今天下午~攔截....乾哥阿元!!!
好~
他知道我刮手的事情~
一直打我>"<
好啦~
就心情不好押....
才會刮!!!
好~
然後他就去聯課了!!
過完了...
放學~
看龍隊祭龍....
呵呵~!!!
就跟阿呆&小瘋....
打手...
嘎嘎~打他們輕
叫他們打用力一點~
因為我那時候有一種情緒好想哭!!
然後~
就把手打到淤青都不覺得痛!!!
唉>"<
接下來....
我們幫三仁染毛(希望她不介意我這樣叫....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叫她!!!= =|||)
幫她買晚餐!!= =|||
買完了...到熱飲部...
給人!!!= =||
四個便當拿進去...
這時~
有人發現....
門沒鎖= =||
怎樣拉!!!
耍白痴唷!!!
然後...
我們又大辣辣的進學校!!!
又大辣辣的出校門= =||||
嘎嘎~
白痴耶!!
明明沒鎖.....
還在門下面傳便當....
我真的敗給你們&我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