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


第二天....

第一節 數學
↑過的去吧>"<

第二節 自習
↑主任帶我悶

第三節 自習
↑周老娘帶的...XDD

第四節 標誌
↑畫防治幫派...OK吧>"<

之後...和小瘋要跟朋友去土城= =||
好遠押!!!
然後....等等等~
既然等到一個小瘋的男友= =
討厭~
我躲起來...小瘋跟著一起躲~
不想跟他一起去拉...
然後就去土城.....
路上...有人一直ㄉ一ㄤ人...
當然也有人被ㄉ一ㄤ拉~
就是我和小瘋!!!= =||
之後...定蛋糕~
定完就去吃飯....
吃飽了~
去買50嵐= =||
我快撐死了!!>"<
但是還是最愛喝奶茶!!>///<
XDDD
之後~就回家拉~
我就和小瘋回去...台北車站~
他先走~
我就去買一些文具!!XDDD
早就想買了....
只是沒控!!XDD
現在買完嚕!!
就回家~
一回家....
開電腦~
打狀態....
狀態是...睡覺去!!XDD
很累~
不過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