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是我姐姐a訂婚唷!!!
我悶就穿正式服裝= =||
去參加!!!
後來....1點左右開席....!!!
姐姐超漂亮的!!>///<
愛尼唷!!
很久沒見面的說!!
至少10年吧!!
但是尼還記得我捏!!!XDDD
後來她悶就來敬酒拉!!!
看到新郎....
還OK拉!!
不是我要說~但是真的OK的程度拉!!XDDD
我好賤阿!!
然後...上完魚...
男生走嚕~!!!
XDDD
大家就上去跟姐姐合照!!!!
然後....
姐姐還有過來跟我悶聊天耶!!!︿︿
她還記得我捏!!XDD
後來吃到3點半左右吧!!!
我悶就回家嚕!!
回家...第一件事情是換鞋子!!
穿帆布鞋...去西門找小瘋...

到西門....XDDD
就開始晃晃晃....
先把衣服換掉!!!
換了!!!
好高興唷!!!︿︿
喜歡!!!
之後....
就去買襪子...
還買鞋子...
我買一個雙~XDDD
老爸不知道!!!
嘎嘎~誰叫我買的話會被他罵...
就不要給他知道!!!XP
然後小瘋一雙....
小穎一雙!!!
之後~
大家就坐一下!!!
就陪小瘋去等車....
之後...就看到賣康乃馨~
我買一朵...小瘋一朵
小穎兩朵....番茄四朵!!!!
0.0真多!!!
後來大家就回家嚕!!!︿︿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