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關你什麼事  (私人問題不便回答)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只能一個人.不管我都要救  (我最愛的人我都要!!我的寶貝悶都要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能感動到我的歌都是都是感動的  (我在耍白吃嗎?!哈哈)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誰唷?!阿災!!  (應該還沒有半個人會感動到我吧?!)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  (= =||你再說廢話嘛!!)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拍照!!>//<能親我就親XDD  (如果趴著就一起趴著睡XD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寶貝悶!!很多人  (廢話~每個都是我重視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很漂亮 很放的開 ....很多  (你超ㄅ一ㄤˋ的!!)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後悔!?後悔放棄你給的機會!!  (好後悔!!哭!!)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灣人= =||  (台北市啦!!XDD)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的  (我還是想要被人疼愛~希望來生還是有他在!!)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你說什麼永生難忘押?例如什麼??  (每一件事情我都很難忘!!︿︿)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 有寶貝悶的地方!!!  (或是只要有他再就好了!!)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 =||都可以!!  (這是什麼濫問題!!)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優點:你問我朋友吧!!XDD,缺點:很兇!!  (改調缺點吧!!XD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好~一定很好!!  (我的心情他都了解!!)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那我就自殺吧!!!  (既然無異議救死了算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我什麼都不想缺少  (更不想缺少你!!)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當然~!!!  (正妹耶!!)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部會!!  (少正妹就不好了!!XD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我?會哭會鬧!!之後再說!!  (可能還會往自殺方面想XDD)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什麼都想做XDD  (你猜我想做什麼XD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 =||一點都不好玩!!  (ㄑ!!)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有什麼押??  (記性不太好)XDD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高中  (就是現在!!)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喝呵!!不知道!!!  (不想算XDD)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阿災!!再看看囉!!  (想辦法!!)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 你誰押??我認識你唷!!  (如果是朋友的話就很重要!!)

歐宏問: 跟幾ㄍ人交往過>
a:幹嘛跟你說呀!!!= =||  (你想幹嘛!!)

♥♥宇宙超級無敵可愛性感迷人熊問: 夢想是什麼呢^^?

很多~擁有他在身邊吧!!  (夢想很多耶!!)

全世界唯獨的老大問:後悔認識我嗎 ?

部會~我從不後悔認識我的寶貝悶!!XDD  (誰會後悔呀!!)

鄭咩問: 如果你(妳)變超級胖子,要怎麼辦?

 A:>"<哭死吧!!  (壤我死了吧!!)

小宜問:對你很好很像你的男朋友,但是你又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A:

宇宙超級無敵可愛性感迷人熊點點名:


改改

真姐

紅姐

阿呆(我不是故意的XDD)



雁婷

玉米

冰燄

終於點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