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很酸!!!


今天跟小瘋&番茄&小穎GO很多地方
我悶先去光南!!!
逛逛逛!!
買東西!!XDD
然後....逛很久唷!!!
才去一家台北後站那邊的百貨!!
好喜歡那邊唷!!
因為東西超超超多多得!!!
超想買的!!
貴雖貴!!
但是有會員就只要有將近一半的錢而已!!
很便宜!!
但是...每次到那邊都很晚!!!
因為算遠的吧!!
走很久!!
今天走到腳超酸的>"<
不過!!
很爽!!!

有抱一隻大大隻的泰迪熊!!!
雖然不是我的>"<
但是有抱到就滿足了!!
但是人家還是想要嘛!!!>"<
找...親哥哥買給我!!
然後我就去找親哥哥...
我說:「哥哥哥哥...買泰迪熊給我」
大哥一句都不說...
想裡我的跡象都沒有!!!
失敗!!>"<
再找二哥!!!
我又說:「哥哥哥哥哥哥....我要泰迪熊~買給我!!」
二哥說:『吃盟」
啥咪意思押?!
我猜應該是吃X吧!!!
= =||
又失敗了!!
屋~!!!
可惡!!!討厭!!人家要泰迪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