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很久


沒參加棒棒堂了!!
快升三年級感覺...
課業變重了!!
我很久很久沒碰棒棒堂了!!
星期五明明可以看棒棒堂的...
可是我累...
我很累...
10點半左右就跑去睡覺了!!!
假日的時間我都忘記了!!>"<
又沒看到了!!
至從
第二張沒買開始~
我很久沒碰那些東西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那我當初的追~
白費了嗎??
唉!!>"<
我該怎麼辦??
放棄??繼續??遺忘??
我想繼續...但是沒時間!!
可是我想見王子呀!!!>"<
我很久很久沒見到他了!!!
我想見敖犬...
不知道他的病好了嘛!?
我想見最親合的小傑
他過的好嗎??
我想見唱歌最好廳的小煜
他還是一樣的唱歌嗎??
我想見矮矮的阿緯
大風車還是一樣的利害嗎??
我想見最愛笑的威廉
他得TEMPO變好了嗎??

好像見他悶唷!!!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到之前依樣!!!
跟寶貝紅&寶貝真&寶貝妹妹....等等的
一起去找他悶??
什麼時候可以??
>"<我好像見他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