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商店


今天原本不能去的...
原本要去拜拜!!
但是昨天求我爸求很久
他還是不理我>"<
但是...
今天早上
他就叫我!!
問我說要去哪裡
幾點要去
結果我說10點
他就說...
10點集合你還繼續睡!!!@@...
疑~你壤我去押??
YA~
好高興唷!!!
我就看著哥哥他悶出去拜拜!!!

10點8分到北車站了~
蕃茄&小瘋已經在那邊了...
阿桑&小穎還沒到
等吧!!
等一下下他悶都到了!!
然後....
就出發北市商嚕!!
到北市商~
我悶就先逛....
逛押逛~
然後...我和阿桑就去買票...
結果我悶買到怨染的..
跟他悶不依樣~
他悶也跟我悶買『怨染』...
我悶又去『瞳謠』買票!!!
先排隊....去『瞳謠』
排了一個小時左右...
還不至於太濕!!!
就近去嚕!!XDD
但是沒我想像的嚇人>"<
然後...
還是很HIGH
我還跟鬼打招呼...
我和阿桑就耍白吃~
哈哈哈!!!
跟鬼鬧!!!
我還跟帶路的說~
需不需要我借你手機??
我的燈比較亮XDD
出來了....聽到『怨染』很多人尖叫
好像不錯完耶!!!XDD
等等在去完吧
先去吃東西!!!
吃一吃...
我悶就去排隊....
雨越下越大...
前面還有人插進來...
無言!!!>"<
算了...
我就開始鬧!!!
在大雨中尋找快樂= =??
然後...
我的鞋子>"<
都濕了!!
討厭很怪的感覺= =||
雨下很大....鬼都不在外面都跑到裡面去休息了!!
然後...
排了也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又進去完!!
這次真的比較好玩!!!
哈哈!!!
很可怕....!!!
但是不錯拉!!
後來又跟小穎去西門逛一下下...
看看鞋子!!
就回家嚕!!
回家後...
看一下『怨染』的劇情~
還不錯...
還漫喜歡的!!!XDD
又喜歡他悶的服裝&化妝!!
超屌的!!!XDD


吼...
濫開南都沒有這種好玩的!!!>"<
『怨染』還是士商廣設科耶!!!
超強的!!
看了他悶的作品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