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冰冰


今天早上雨下超大的!!
以為不能去吃冰了....
但是
下午...
沒雨了....
挖....ya
然後2點就去公館等阿桑&小穎...
大家到了以後...
就開始找東南亞冰店...
以為很大間...
看到店面...
我囧了...
很小間...
但是生意蠻好得
我和阿桑和小穎合吃綜合三吃
我悶點了草莓&香蕉&哈密瓜
銷售最好得當然是草莓拉
哈哈!!
大家一起吃一起鬧
超爆笑的...
最後...
香蕉沒什麼動= =
我跟阿桑說...
現在是芒果盛產期耶
阿桑說
為什麼我沒跟她說= =

阿你剛剛就說不要芒果壓= =
哪我要說什麼勒= =
大家就先把草莓嗑完...
之後看香蕉沒人動...
就也把香蕉嗑完了
最後把哈密瓜嗑完...
之後我悶就在公館逛街...
逛逛逛
小穎看到一個包包= =
超貴的890= =
媽阿~搶錢耶..
真不虧是台北= =
然後...
有一家店還蠻便宜德說!!
有娃娃....很多東西
都蠻便宜的哈!!
之後我悶就回家
我悶才逛3個小時左右
我哥騙我= =
她說20分鐘會到公館或者回來= =
結果...
我親身體驗的是10分鐘到= =
害我2點出門...兩點十分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