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傷...


手上的傷口...
是你這種人給的
讓我無法呼吸
壓力!!
我真的被你壓到快喘不過氣來了
真的...
很累!!
手上得傷口...
是你給的!!!
是你害的!!!
不然...
我不會再一次體驗到這種感覺
我也不會回到一年前依樣...
我真的被你搞的很狼狽...
被你搞到要瘋調
簡直真的可以崩潰了...
拜託!!
我不想再回到以前..
我不想在想到這種東西!!
我只想要像之前很平靜的過完!!!
我不想再惹麻煩...
我討厭這降子!!!


我的手傷!!
想看到無名相簿...
一切的對不起!!
密碼很簡單!!
自己想!!
這是你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