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三天!!!
YA
考兩節課...
數學....呼!!!
睡!!!
基礎英文!!!
睡!!!
哈哈!!!
寫完就睡拉!!!
結果....
第三節
西瓜不給我悶完= =
我悶跑去國文老師那邊!!!
第四節導師的課...
大家就開始野餐+打牌!!
哈!!
爽拉!!
一直打打打打打到下午.....
打掃時間!!!
打掃到一半!!!

下大雨!!!
可惡...
這是什麼情形呀!!!
還好我有帶雨傘....
雨越來越小
還好還好
結果
一放學...
挖!!!
與超大的!!= =
濫天氣耶!!
原本有人要跟我一起走
但是抱歉拉!!
我的雨傘真的很小!!!>"<
後來
還是濕了!!!
一回家!!!
到家這邊@@
沒雨
連地板都乾的!!
這什麼情形阿!!
這是什麼鬼天氣壓!!!
機車!!!
後來....
到家了
就跑去洗澡!!
因為吹冷氣= =
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