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電腦課
然後小瘋在抄罰寫...
結果~
他坐上電腦前面了
恩~

我說:我幫你按拉!!

我就幫他按及時通

他回我說:作業都沒做完還玩唷!!!

才說完= =就拿起鍵盤打上密碼登入進去!!
這什麼情形阿!!
囧....

過一下子~
他算一下他的罰寫98遍少了兩遍耶!!

我就說:我幫你寫拉~筆給我!!

手伸過去他那邊!!!

他說:沒關西拉!!!

我的手上變出一隻筆....= =
這什麼拉!!


然後...
回家後~
有人臉就很怪= =
發生什麼情形??
那個人是我兩位最親愛的哥哥!!!
因為他悶說他悶剛剛喝一杯飲料...
什麼飲料勒??
我外婆的外勞用了飲料給他悶...
我大哥....
他說他喝 百香果 + 牛奶!!
降子其實還好啦~
當果汁牛奶喝就算了!!
但是...
我聽到我二哥喝的東西
我笑到肚子痛...
他喝了 百香果 + 『豆漿』 !!

請注意...是豆漿
再一次強調 是豆漿  
你沒看錯...
我沒打錯
真的是豆漿
整個就很爆笑...
他悶的臉!!XDD
齁~
真的...好笑!!
你想學我哥哥的話...
可以請試第二種喝法
如果覺得不錯~請留言!!謝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