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點名* 問卷-極短篇



點名_
請傳給五人:

1。 小瘋

2。 玉米哥

3。 紅姐姐

4。 真姐姐

5。 嘉奈


 ♥_ 無聊10問*

 1: 喜歡雨天嘛?
 答: 如果要出去就不喜歡~不出去沒感覺!! 

 2: 喜歡吃冰嘛?
 答: 喜歡...!!

 3: 你現在在幹麻?
 答: 寫問卷+聽音樂+怨恨王先生!!  

 4: 即時狀態是什麼?
 答: 屋~我還想睡覺!!

 5: 現在心情如何?
 答: 睡覺~昏昏

 6: 你即時現在在跟誰聊?
 答: 妹&朋友

 7: 你有討厭的人嘛?
 答: 痾~阿災!!

 8: 你討厭哪種人?
 答: =ˇ=煩+機車+...!! 

 9: 欣賞帥哥/美女嘛?
 答: 當然押~~正妹帥哥都要啊!!

 10:喜歡棒棒堂/黑澀會嘛?
 答: 喜歡~XD沒在看ˊˋ沒時間!!


 ‥‥‥‥‥‥‥‥‥‥‥‥‥‥‥‥*


 ♥_ 愛情10問*

 1: 有暗戀的人嘛?
 答: =ˇ=呵呵..你覺得我會說嗎??

 2: 你是否心有所屬?
 答: 呵呵...你猜猜!!!

 3: 你愛你老公/老婆嘛?
 答: 如果是的話...一定愛!!!!ˊˋ

 4: 你覺得他會愛你很久?
 答: 我不知道他會愛我多久..但是我會愛他很久@@

 5: 你覺得你的”他(她)”花心嘛?
 答: 痾...部會ˊˋ會的話幹嘛愛他啊!!= =

 6: 你愛他的程度?
 答: 可以為他...呵呵~大家知道的嘛!!

 7: 你覺得你們會走很久嘛?
 答: 如果可以~我會!!

 8: 你給你的愛人打幾分?
 答: 我給他滿分~因為是我所愛的!!

 9: 誰有跟你表白過?
 答: 不算是吧!!所以算沒有!!

 10:你覺得你幸福嘛?
 答: 現在?幸福呀!!雖然沒有所愛的人~XD


 ‥‥‥‥‥‥‥‥‥‥‥‥‥‥‥‥*


 ♥_ 友情10問*

 1: 你討厭哪種朋友?
 答: 大家知道的嘛!!XD

 2: 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 (最多10個)
 答: 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一堆人會跟我出去的人都是XD

 3: 你很愛他們嘛?
 答: 當然~我很愛他悶!!

 4: 你特別喜歡誰?
 答: 特別唷@@都是特別的!!

 5: 你覺得你和哪種人合得來?
 答: 我跟哪種人?以真心對真心的人!!

 6: 你覺得你朋友會背叛你嘛?
 答: @@部會~我相信他悶!!!

 7: 你覺得友情能永遠嘛?
 答: 能...友情當然是永久的!!


 8: 你是否跟你要好朋友吵過架?
 答: 有~吵很久..但是還是像姊妹依樣!!

 9: 誰先道歉的?
 答: @@都會~~

 10:請對你摯愛的朋友們說一句話吧!
 答: 我很愛你悶!!XDD

 ‥‥‥‥‥‥‥‥‥‥‥‥‥‥‥‥*

 ♥_ 隨便10問*

 1: 你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答: = =誰發明的?雖然比500題好多了!!

 2: 現在幾點幾分?
 答: 下午3點50分

 3: 你喜歡橘子還蘋果?
 答: 我很愛水果!!

 4: 你對我的看法如何?
 答: 我認識你嗎??

 5: 喜愛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嘛?
 答: 我會想咬他!!ˋˊ

 6: 你們是什麼關係?
 答: 朋友朋友朋友@@

 7: 你有多愛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
 答: @@我愛他愛到想咬人ˋˊ  怨恨!!

 8: 快結束了,高興嘛?
 答: 還好ˋˊ

 9: 你即時通帳號多少?
 答: 自己流言來要!!!

 10:你現在在幹麻?
 答: 看著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