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點點名... 有11個人等著受死吧!
壹 ,, 傳給11個人
  
貳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參 ,, 被點到一定要寫 !!
     
[壹] 玉米

[貳] 小紅
       
[參] 麻雀
     
[肆] 雪人

[伍] 賴老五

[陸] 曼

[柒] 改改

[捌] 優格

[玖] 楓
     
[拾] 秋天

[拾壹] 易


------------------------------我點的,有興趣再拿吧-ˇ-



你覺得(一)如何 - 哥哥~超好的!!

你覺得(二)如何 - 寶貝姐姐

你覺得(三)如何 - 也是我家寶貝唷
   
你覺得(四)如何 - 長長久久的寶貝姐~功課超強!!

你覺得(五)如何 - 很不錯的人..樂器很強

你覺得(六)如何 - 正妹一個 model一個!!

你覺得(七)如何 - 人很正 很瘋狂XD

你覺得(八)如何 - 很正 很可愛!!

你覺得(九)如何 - XD 很可愛的男生?降子說會打我嗎?

你覺得(十)如何 - 呵呵 美國很遠~你要回來ˊˋ

你覺得(十一)如何 - 人很好~我悶都等你回來!!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 XD你說勒?帥哥!!

你覺得(二)如何 → 正 咩

你覺得(三)如何 → 還是正咩

你覺得(四)如何 → 我家寶貝都是正咩

你覺得(五)如何 → 正?帥哥XD

你覺得(六)如何 → 超級大大正咩

你覺得(七)如何 → 很正很正的正咩

你覺得(八)如何 → 很可愛 很正

你覺得(九)如何 → XD很可愛 很帥

你覺得(十)如何 → 帥拉~

你覺得(十一)如何 → 帥哥一辜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 秘密 我不知道

你覺得(二)如何 → 幸福的勒

你覺得(三)如何 → 幸福!

你覺得(四)如何 → 跟他很幸福~部要忘記妹妹唷!!

你覺得(五)如何 → =ˇ=加油呀!!

你覺得(六)如何 → 我不了解他~

你覺得(七)如何 → 應該很幸福吧

你覺得(八)如何 → 不清楚

你覺得(九)如何 → 很不錯!!

你覺得(十)如何 → 應該不錯

你覺得(十一)如何 → 阿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