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爽

人家放假四天

烤四天的肉

我放假四天

呆再家四天

有沒有搞錯押~~

哪我寧可不要放假啊!!!

機車....

呆在家一個月了

學校&家裡而已

哪裡都不能去....

除非偷偷跑出去~

但是跑出去

又能跑多久???

我真的很想翹家

你以為

每一個人...

都一樣嗎??

我愛玩

因為那些是我的朋友

難道你悶不愛玩嗎??

難道你悶沒有朋友嗎??

難道不能體諒我的感受嗎??

朋友都找我出去玩

因為我很多朋友

這樣子的我...

難道一點自由都沒有嗎??

我不想考南部的學校

第一是因為我不想離開你悶

第二我喜歡台北

第三我不想要離開台北

但是...

每次都是這種事情

都很想讓我離開家裡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就是不給我出去

總有一天我會發瘋...

總有一天

你會見到你女兒因為被關在家裡

而住院

我會讓你看到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