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考試的時候
 易 既然打電話來= =|||
我無言哩ˊˋ
結果~
下課!!
我悶就約好!!!
一下課~
我就到捷運站座車@@
原本約在台北車站....
後來....
我到劍潭找阿易@@
到了25分~
等我家寶貝的 翰 弟弟
等到50分= =|||
站著很累耶ˊˇˋ
結果....
六點左右車才到ˊˋ
做了30分鐘的車子~
到了我 寶貝妹妹 郁 家
之後....在樓下@@
看電視
照相
打麻將
等等的!!!
原本在房間~
後來有在香蚊子ˊˋ
我眼睛就不舒服.....
救出去跟 陳 & 翰 打麻將!!!!
後來....上樓跟 寶貝妹妹 在房間聊天
後來電腦變成我再用哩@@
之後......他去用東西給我悶吃0ˇ0
後來...伯父..帶東西給我悶吃
謝謝壓~!!!
之後....
下樓跟哥哥打了兩場麻將ˊˋ
就回家哩~~
還謝謝伯父載我悶到捷運站.....
到家忠孝復興就有人來接我哩!!!
呵呵~~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