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自由
誰都給不了我的自由
我最想要的自由
我最想要的飛翔
沒人給的了我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飛翔....
可是
家裡不能給我自由
不能給我飛翔
真的好失望
我想要自由
我快18了@@
我還不能太晚回家ˊˋ
太晚回家就要被罵....
咳~~
我真的很想要自由!!!
誰能幫幫我~
給我一點點自由吧ˊˋ
不然我快被悶死了
我真的會想回到高一壓0ˇ0




{ 再次做這種事情 會不會在得到自由? }
我答應過人不能做ˊˋ
我會好好的堅持住....
我堅持不住的話....
我只有抱歉能說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