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小瘋
走到了台北車站~~
看到經典的畫面
= =|||
超級經典~~XDD
昨天我悶到的時候有一對~
在抱來抱去
那就算了...
之後就開始親親親親親= =||
也親超久的...
當然人會好奇嘛~XDD
就開始看好戲的狀態下繼續待著~~
之後....
他悶起來往我悶邊走了過來
以為戲沒了...
結果~@@
在我悶後面又開始上演= =|||
中間驚爆的事情是@@
秘密>///<
好害羞唷@ˇ@
但是~
那件驚爆的事情就是...
那男的撥摸女的胸部= =|||
大庭廣眾下~
你敢降子~
我真的傻眼哩0ˇ0
挖勒~~
昨天我就和小瘋~
那台北車站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