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自席很不一樣@@



就是我悶在自席的時候壓~



其實應該是要上數學拉~



但是要月考哩~



老師給我悶自席



之後....



衛糾(衛生糾察)



拿了一張綠單(整潔不好的)



然後...



我悶的數學老師就很屌的說



『 什麼我悶還沒下課耶~』



他說『提前巡察』



老師說『沒下課我悶怎到垃圾壓?拒收 拿回去!!』



那個學弟就很可憐的再次拿走綠單



全班為老師鼓掌!!!XDD


超級帥氣的拉~~


不過要試可以...


別說我寫出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