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根高校來學校....
我和姐姐去照相
挖屋!!
這次有帥哥!!!
應該說很可愛
連上台說中文的日本男生
也超可愛的=ˇ=
開始當然是校長致詞
還有利根高校的校長拉ˊˇˋ
之後就觀光科的人說日語囉
再來就那個很可愛的男生說中文囉ˊˇˋ
挖唷!!!
觀光科有認識的
哈...她剛剛好做他旁邊>///<
就聊一下天....
結果...
他要我悶跟他說英文=ˇ=
跟他說英文他還要找老師ˊˇˋ
好吧!!!
觀光科和我姐= =
把我推給他悶
既然要我跟他悶說英文= =||||
觀光科學假的唷@ˇ@
好吧!!看在你悶換了8個日語老師份上...
我上ˊˋ
聊一下天!!
跟很多人照相
這次女生也超級可愛的拉ˊˇˋ
呵呵!!!
聽說我悶這屆去日本海外交流=ˇ=
要去利根耶@ˇ@
我要去ˋˇˊ
一定一定要去拉ˊˇˋ
雖然不舒服=ˇ=
但是還是看著他悶離開囉ˊˇˋ
掰掰!!
希望還有下次能在見面ˊˇˋ


可以不要吃藥嘛???
我真的很討厭吃藥....
煩死了
又很苦ˋˊ
討厭拉ˊˇˋ
晚自席
真的很不舒服...
我請假了=ˇ=
被抓去看醫生ˋˊ
結果既然跟上次差不多
是不是上次沒有好押??
只是比較嚴重『一點點』= =|||
怒....
不過暈暈...痛痛...
那我睡死掉囉ˊˇˋ
晚安....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