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爸媽去吃飯
很久沒跟這些叔叔伯伯悶一起吃了=ˇ=
好吧
反正我今天一整天很無聊....
就跟他悶一起去吃囉ˊˇˋ
他悶搞笑的功力還是沒變
好好笑.....
當然
吃飯要喝酒.....
我陪喝酒?!@ˇ@
好啦ˊˇˋ
我爸媽準我喝酒.........
疑....吃了三個多小時的飯局
我卻都沒有醉的跡象
嘻嘻ˇ
因為從小喝到大的關西吧!!!!
我很愛喝酒....
但是我爸媽不准的時候我還是乖乖的沒有喝ˊˇˋ
當然
跟朋友悶出去我也堅持不喝
免的OXOX不太好啦ˊˇˋ
呵呵....
還蠻快樂的
早上睡衣天
下午又睡衣天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到現在還是想睡覺=ˇ=
等等稅著了
會部會??
明天聚餐起不來????
沒差拉ˊˇˋ
起步來在說吧ˊˇˋ
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