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押ˊˇˋ
星期三(21號)晚自席再用包裝
今天早上跟老師說一聲
我悶就在地下室作東西
但是早上一早就被罵的很慘慘慘
因為做的很不好ˊˋ
然後
全組的人都被叫下去
大家被唸心情當然也不好押
就開始吵架=ˇ=
煩死了....
然後
一整天就是地下室 MAC 辦公室 三邊跑跑跑= =|||
快累死了
中午大家還是繼續做= =|||
當然邊作邊吃東西押
後來到了一個小段落
大家就趴下去
全睡死了= =
可見大家真的很累
我當然也跟著睡阿ˊˇˋ
只是我是睡睡醒醒
根本沒什麼睡好
後來又弄弄弄弄
就根本沒睡了
之後.......
大家到了第8節
全部的人都上去上課= =
但是我累了
就趴了= =|||
(老師對不起拉 嘻ˇ)
後來兩班(忠孝班)
都在我悶班把作品擺出來
不過....
降子看下去=ˇ=
嘻ˇ
我悶的還不錯捏!!!
吃晚餐了
忠孝班的都站在走廊吃
(畫面壯觀 哈ˇ)
後來....
晚修了= =
啊 是能睡覺唷?!
我悶班的= =
只要能趴的地方就趴下去睡(利害)
後來起來了
大家繼續睡
但是...
有人說 老師來啦!!!
全部醒了 起來
主任一來就說 全部出去照升旗隊伍排好= =
大家就很警張的出去排

大概看了一下子
各各老師全部站在我悶那邊= =
好警張阿
後來
全部進去說明=ˇ=
講到最後
我悶的是OK的拉ˊˇˋ
嘻ˇ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還要修改
其他組的也都不錯.....
下下禮拜一 再審一次@ˇ@
蛤..傻住了啦!!!

不管...
回家就弄弄弄
睡覺了
超累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