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我真的快實現我考試前說的話了= =
我悶再說
考完試 星期五 (就今天押)
下午第一節跑步
下午第二節跑步
我悶女生會掛吧!!!= =|||
事實上
下午第二節跑八百
我都昏了我
好累啊!!!
很久很久沒跑步了....
呼吸變很濫濫濫ˊˋ
怒.....
因為整個都快吸不到氣了!!!ˋˊ
然後跑完了....YA
後來整個就攤了....
很想睡覺ˊˋ
放學跑步= =
機車!!
還好不是10圈
已經折半了
5圈!!!ˊˋ
下去集合
集合超久的
老師不下來
沒人點名
我悶班的人說
他跟老師說跑完了
叫我悶先走=ˇ=
(你真好=ˇ= 應該是你想打球吧)
之後跟姐姐去西門
買他的球鞋= =
屋!!!
我想買外套了ˊˇˋ
鞋子 最近都好像沒有很好看的ˊˋ
算了....!!
就去吃了甜甜圈
後來就回家
回家跟媽說
我想買外套
我媽說多少錢@ˇ@
你要給我買0ˇ0
超愛你得拉ˊˇˋ
哈哈!!!!
外套外套....XDDD
誰較最近那麼冷ˋˊ
連呼吸都變很差....
好累
我想睡了
今天早點稅吧!!!
明天要去學校畫油畫ˊˋ
為了一句話
『沒畫完 沒畫的人 抱著油畫跑操場10圈』
實在太狠了!!!
埃ˊˋ
廣設的命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