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跟姐姐約好要去學校
畫油畫....
原因只有一個"沒畫的 不完整的 抱著油畫跑操場10圈"
所以只好去化囉ˊˇˋ
我那位姐姐唷
自己給我約12點的
既然12點半才來= =
不錯
走囉 近學校
這次我非常乖
有穿校服(真不想穿)
進去了
畫了一下子
阿桑來哩!!!!
我悶就出去要去吃麵=ˇ=
結果
沒開@@ 囧
阿哩!!
到處逛逛逛
只有7-11為你開= =
好吧
只能買7-11囉ˊˇˋ
買回去吃吃吃
就開始畫了....
畫超久超久的拉
畫到四點多= =
畫完了
就上樓找阿桑=ˇ=
(他去重修)
就在他悶教室外面完了一下子
之後...
就去西門町=ˇ=
買外套=ˇ=
YA
兩件都好喜歡ˊˇˋ
不過
媽媽給兩件的錢錢
我就買哩ˊˇˋ
好愛唷....

都是我超超超超愛的白色=ˇ=
今天很開心捏!!!
有外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