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驗到了
我還是別亂說話比較好
因為又成真了= =|||
我也不想阿!!!
可是....
我隨口說說阿!!!
哪知道會成真阿ˊˇˋ
我不是故意的拉!!!
今天升旗的時候
正在說生活競賽評比....
較好班級
和 較差班級

當唸到一年級的較好班級
我就跟姐姐說了一句話...
"到時候較差班級別廣設一忠 不然走廊都男生"
教官這時候唸出
"較差班級 廣設一忠"

當時....
我傻眼@ˇ@
傻眼加狂笑...
因為我沒想什麼
就直接說了耶@@
就中標
就說猜樂透都沒那麼準了
這個準有什麼用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