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不太好=ˇ=
因為我朋友跟我說我悶朋友裡面的人
有人車車被偷了!?@@
我傻眼了...
被我知道是誰偷的=ˇ=
我會咬死他吧ˋˊ
機車 手幹麻那麼賤押!!!
沒良心!!!
隨便吧!!!我注重朋友...!!!
跟某人不一樣吧!!

唉!!!
遇到他 應該說看到他
我回家...被罵了= =
還要喝湯藥ˋˊ
我討厭....以前的例行公事
後來身體有變好=ˇ=
所以就沒喝了...
後來身體又不好了....
所以
又要開始喝了!!!
真想把身體直接搞雜...
降子就不用喝藥拉=ˇ=
好吧...
都是我亂想的=ˇ=
別想太多 或許我會降子做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