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一點都不平安
早上差一點跌倒ˊˋ
結果手指跟手指之間有一個傷口...
破皮ˊˋ
超痛的
簡直快哭了....
結果
我旁邊的死燈泡 死光頭
既然借我的書
那就算了...
還書的時候
把書背壓在我手傷口的地方
那也算了
她還白吃+無聊到彈手指
彈她自己的就算了
她既然彈我的手指= =
而且是傷口其中的一指
我說了"等我手好了 我旁邊絕對會是命案現場"
我一定要砍了你ˋˊ
氣死我了....
被他用的好痛....!!
原本不想去護士阿姨那邊的
結果痛到不行
我只好去了
但是她也超暴力的吧= =
把我的傷口皮用起來 擦消毒的
然後 又用起來 擦藥
還把皮 ㄍㄡˊ 回去= =
你太暴力了吧!!(降子你為什麼還可以當護士阿姨呀!!)
然後....
我今天一整天手都怪怪的
因為很痛
不能亂動
要動  兩跟手指一起動...
多可憐= =|||


今天平安夜
數學既然被留下= =
看書看到5點半
考試....
之後我過了....
就跟姐姐去北車站
買卡片
然後...
又去西門玩
先去買東西
然後去吃飯...
我悶還看到報佳音唷!!
好好玩唷...
放氣球...許願!!!
然後...
大概用一用就回家了...
因為晚了...
我也累了!!!!


大家   平安夜 報佳音 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